性藥和壯陽藥

性增強劑是指增強(正常/非正常)勃起功能的藥物和性欲望的壯陽藥。

自古以來,勃起功能障礙一直是影響男性的一種疾病。所有早期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嘗試都失敗了,直到20世紀90年代初,隨著西地那非的發現,這種疾病的治療才得到徹底改變。這種藥物於1998年首次獲得批准,是第一個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口服療法;由於它的流行,另外兩種與西地那非類似的藥物也被批准:Tadalafil和Vardenafil。這些藥物一起被稱為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i);然而,由於這些藥物不能作為春藥發揮作用,需要性刺激,一些未經測試的藥物已經在非法市場上出售,並建議對性行為產生影響。這些藥物,如Melanotan II,據稱會導致自發勃起,以及增加性欲和性喚醒。

雖然很少有研究,但人們對這種類型的藥物越來越感興趣。例如,這項研究發現,在過去六個月中,大約一萬兩千名男性(英國、義大利和德國)中有3%的人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使用過性增強劑。雖然性增強劑經常與男性用戶聯繫在一起,但女性用戶其實也對這種類型的藥物越來越感興趣。

研究還表明,人們經常使用這些藥物來增加性信心、防止早洩、提高勃起品質和改善性表現等;其他人只是用它們來扭轉由酒精或其他娛樂性藥物等引起的暫時性勃起功能障礙。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